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新疆考研 - 正文

2019新疆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2018-10-1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做好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资格确认组织工作的通知 

新教高办[2018]21号
各普通高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研究生招生计划的通知》(教民厅〔2018〕2号)安排,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现就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实施的一项特殊重要工作,是教育部等部委和国内高校采取的一项援疆重要举措,也是扎实推进教育惠民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区少数民族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亲切关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做好本校组织工作,要通过各种形式把此项惠民工作宣传到位,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党的关怀。要成立由学生管理部门、教师管理部门共同组成的班子,专门负责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博士研究生的本校师生的资格审核,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
二、严格程序,做好服务。各学校全面负责本校申报人员资格审核,根据国家规定的报考资格和《公告》要求,严格审核把关,特别要把好考生思想政治关。各学校须将审核通过名单公示后,按照顺序整理好全部材料,安排专人负责统一办理。各学校要对推荐材料的完整性负责,对在申报中出现的弄虚作假等行为,学校要严肃追责。
三、请各高校于10月10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联系人信息反馈我厅,并于10月22日-26日安排专人到高等教育处统一办理在职人员和应届毕业生考生的现场资格确认工作(汇总表盖章、电子版刻盘)。
联系人:马合沙提·木沙别克   0991-7606226
电子邮箱:xjgdjy@163.com
 
 
附件: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19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资格确认公告
2、考生信息汇总表
3、工作人员信息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
办 公 室     
2018年10月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